香港的時代廣場應該都耳熟能詳了吧!位於香港島銅鑼灣的時代廣場,可以說是香港人常常相約一起吃飯購物的地方。





在戶外的空間不時還會舉辦展覽,碰巧我遇到的是香港攝影展。









 





位於十樓的鴻星海鮮酒樓大門口





 






一走進酒樓入口,就看到一長排如同水族館的Display





 






擺在桌上正中央位置的是:目前推出的「極品黃油蟹」





 


 






黃油蟹是甚麼?我還真的沒吃過哩!原來這是有故事的呢~可以參考上面的文字說明。簡單來說,這是香港海域才有的螃蟹品種喔!





 






不多說,馬上請經理蒸了一隻黃油蟹上來品嘗。愛吃螃蟹的我,說真的,這口感還真的不錯,肉很有彈性,加上黃多肉多,也難怪稱之為極品了。





 


 






愛吃魚的母親大人則點了一隻青花石斑之類的〈真的忘記名字,回頭再去問一下母親大人還記不記得名字〉





 






 這位招呼非常專業的邵主任,手裡舀的是排翅,這是母親大人點的。





 



 





坐在我位置的正前方就是服務人員在片鴨,愛紀錄的我當然不放過囉,不過這是隔壁桌點的菜,看起來油油亮亮的還不賴呢!





 






除了主菜之外,當然一定要來個甜點,因為中秋節的關係,很多小點都不做了,但是流砂包是一定要的啦,這是經理特別招待的,看熱騰騰的流沙包,真的是……,太棒了!這個台灣真的吃不到,到香港去必吃!

















香港人很重視中秋節,各式各樣的月餅紛紛出籠,當然,鴻星也不缺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