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江浙餐廳其實我早就想來了,只是一直不知道正確的位置。為什麼想來?因為看到報導說,知名女演員王淑娟不演戲後考了個丙級執照,在師大路開起餐廳來了,身為江蘇人的我,從小吃江浙菜長大,加上住在這區域已經快十年了,怎麼都不知道倒底在哪呢?




緣分就是從Vincent’s開始的,我終於從他口中知道我想去吃但是卻又懶得尋覓的念頭,而且第一次還剛好遇上了周三公休的時間,心裡想一定要找個時間來吃一吃我最愛的江浙菜!


 








調皮的大氣魄硬是要拿我的手機拍照,這是他的自拍照(剪髮前的模樣)









上週感冒的我,央求了大哥大嫂來幫我帶兒子去玩,我則可以好好睡個午覺,傍晚去看了醫生後,決定晚上要好好號賞自己的胃!(這是兒子幫我拍的,他要我擺張可愛的Pose)


 



 






前菜我點了肴肉,這道怎麼可以不點呢!聚品的肴肉很Q彈,配上醋、薑絲,真好吃






這道百香果蘿蔔口感真爽口,後來服務人員還幫我們加點帶回家吃哩!真感恩








一道道的小菜都用蓋子蓋上,要吃的時候服務人員在幫你盛上







醉雞是江浙菜的必點之一







這道橙汁排骨是兒子配飯的最愛,為媽的為了他快高長大著想,必點!







這道點給喜歡清淡的大哥大嫂吃,極獲好評!











加上這道手工做的蝦丸湯,畫下美好的句點


















這是大氣魄拍的環境照,所以有點聚焦不清,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