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吃甜點,從小就喜歡,那種甜滋滋的味道吃到嘴裡,整個心都舒服了起來,即便再甜、再膩,我也會慢慢的吃光光……,這樣解說,就知道我對甜點有種迷戀了吧!只是現在為了身體著想,甜點還是可以吃,但是不要過分就行了!







好奇心的驅使,讓我在轉角處看到了雷斯理,就這樣推門進去看了一下,原來裡面賣的都是法式甜點,而且整個櫥櫃的擺飾好美麗,在這樣一條文人巷弄中,說甚麼也要進去瞧一瞧究竟。






這樣的甜品櫃,看起來是不是就很講究,如同擺放在百貨公司櫥櫃般的高檔點心,光看賣相就很想要通通來一個啊!






空間的擺設還算典雅,注重顏色的層次感






仔細一看,原來這是個時鐘呢,好可愛的鍋子荷包蛋時鐘



 





這是聽說很好吃的蘋果塔,還沒機會點來吃><





 





這是我今天外帶回家的初夏之戀,適合今天的心情







 





杏桃塔有淡淡的酒香






空間的一角落





 





一壺茶配上一份甜點剛剛好











這個是覆盆子慕斯之類的,正確名稱忘了

















朋友點的挪威燻鮭魚鹹派套餐,還附贈一個馬卡龍喔(紫色那個)












主廚Leslie跟我的偶像張國榮的外文名字一樣,Leslie自己跑去法國學甜點,就是想開一家法式點心店,這個夢想終於實現!但是靦腆的他,都在廚房後面做點心,出來打招呼,也一定堅持要穿制服呢!很有堅持的精神,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