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5/20晚上  地點 三四味屋 我帶著兒子拉著Kit& Erin一起去看偶像杜俊瑋表演





舞台就在廚房上方  這樣類型的舞台裝置還是第一次看到哩




ㄚ飛在舞台上表演得很忘我 深具魅力喔





我們在場外的餐桌上 享受完美食後 就拿著加油牌子給偶像打氣



這是粉絲團員給我的加油牌 也是他們帶到錄影現場加油的道具



謝謝Sophia幫我們訂到好棒的位子 讓我們可以好好欣賞偶像表演



大氣魄跟另一個粉絲的小朋友一起在玩螢光棒 兩個小朋友在一起玩 超可愛ㄉ



ㄚ飛唱完了 不忘記答應跟我合照的承諾 特地滿足我的需求拍了好幾張照片喔 真開心




跟阿飛的合影 讓我像是回到少女時期迷念戀張國榮的心情  甜甜暖暖的喔



當然還有跟大家的大合影 ㄚ飛 加油 繼續努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