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頭髮又長長了 天氣越來越熱 被蚊子叮的滿頭包 真是難過 麻麻給我幫個小啾啾~~



我這個樣子像不像是女生ㄚ  看我白白嫩嫩的 麻麻很想給我咬一口



我最喜歡看書了 每天睡覺前都要麻麻給我念故事書聽喔  看我開心得哩


 



麻麻跟外婆帶我去剪頭髮 剪髮髮的阿姨說要給我個新造型


 



但我乖乖的坐著不動給阿姨剪頭髮  阿姨都說我好乖喔


 



已經剪好一邊的 大家看看如何  阿姨要幫我剪的是兩邊短短的龐克頭啦



好啦 換另一邊剪  你看我很乖又專心的看著  口水都不由自主流了下來了  麻麻趕緊幫我擦一下 呵呵~~我是個愛流口水的小朋友



大功告成 已經完成了 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接著阿姨幫我上造型膠  把頭上的頭髮一根根立起來 大家有沒有看到旁邊再洗頭的外婆表情? 他一臉不怎麼滿意的樣子





這是從後面看的樣子  麻麻覺得挺酷的 但是最後~~~~~


最後~~~我的髮型還是這樣子 因為外婆說長大再來跟流行 現在太小 還是減個五分頭就好啦





在麻麻的眼中 不論是甚麼造型 麻麻都是這麼的愛我啦  看我們兩個合照的樣子 很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