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坐飛機啦 這次拔拔麻麻帶我去澳門玩(2009.7.11) 大氣魄16個月大


 



這是我第二次坐飛機喔 看我挺熟悉的樣子  呵呵


 



一下飛機就有接駁車可以坐喔  很方便ㄉ


 



呵呵 接駁車很舒服喔 看我笑得多開心



到了到了 不到三分鐘就看到威尼斯人啦 很近呢


 



很舒服的一間大房喔  還有客廳呢


 



'床是KingG Size   好大喔



晚上我要跟拔拔麻麻睡在上面啦~~~  趕緊先占領


 



浴室也很大喔



看我好奇的到處爬來爬去的就知道我有多開心 連鬧鐘都捨不得放下來呢


 



麻麻  快點帶我去樓下玩啦  人家我要去逛逛


 



3F的大運河 mall真的好漂亮喔 跟拔拔去的威尼斯一模一樣呢



還有船可以坐呢  工多拉船喔


 



水岸旁還有人在高唱歌劇呢  我給他們拍拍手 唱得很棒喔


 



台上的姐姐孩來摸我  說我很可愛喔



 



最後還跟大家拍一張照片啦


 












當然也要跟我最愛的麻麻合影一下啦






這邊也要來一張  呵呵~~


 



肚子餓了  我們到一樓的自助餐大吃一頓 這個也是免費ㄉ喔 好吃好吃




這間飯店的裝潢很典雅


 



還有表演廳可以看表演喔


 



當然一進門的水塘標誌是每個旅客必拍的場景 但是我睡著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