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氣魄滿一歲了 麻麻帶我去參加古禮抓周 讓我穿上古裝的圍兜 鞋子還有帽子 很復古吧




先吃一口蘋果吧 麻麻拔拔希望我平安長大





再來吃一口紅龜桂  好吃好吃 yammy!!



 


然後坐在竹框裡面 要開始抓周囉




其實我對這些都沒有興趣 一直看隔壁的寶寶在幹嘛 只好抓了個會響的算盤玩一下好了




 


喀喀喀 真好玩 我喜歡有聲音的東西喔



麻麻說還要拿一下蔥  這樣我才會聰明啦


 



YA~~完成我的抓周儀式了  說我長大要當大老闆啦  不過我最近被蟲蟲咬  滿臉像是痘痘  過了個醜醜的一歲  但麻麻說 我是他心目中的寶貝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