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我自己很喜歡 也有很多朋友說拍得神韻很有味道



拍照不能穿太素雅的 效果呈現不出來  所以我選擇了這款比較華麗的婚紗




兒子才是主角  我們是最幸福的母子




這個款式的禮服很適合我個人的風格  非常喜歡這個造型


 




婚紗照跟兒子一起拍  價值又不同了呢




很多朋友說這樣穿身材很好  呵呵





寶貝兒子的豐富表情




 


天使般的臉孔  很無邪




大氣魄這樣帥斃了




寶貝笑起來真可愛





大氣魄一點都不怕鏡頭喔 看我專業的表情


 




我的兒子就是我的情人啦


這兩張拍得真好 我自己非常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