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拔拔麻麻帶我去香港玩  讓我住五星級飯店  一進門就看到華麗舒服的床 挖~~!好棒喔




還有無敵海景呢   看得到對面的香港島 真的很美哩




一進門  就迫不及待的躺在貴妃椅上喝我的ㄋㄟ ㄋㄟ




恩 看我舒服的躺著喝著ㄋㄟ ㄋㄟ 還可以邊看海景  真是不賴 呵~~ 




還有還有  超大豪華浴室  甚麼都有喔





 


浴缸又深又大  挖~~麻麻人家我要在裡面游泳啦~





 


看到沒有阿  人家我在大浴缸裡面游得很開心哩  泡得我臉都紅通通  整身熱呼呼的  真舒暢阿


 




 


洗完澡後麻麻幫我穿上yukuta  我帥不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