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 今天是你出生地240天的日子 即將滿八個月了 麻麻看著你一天天長大  越來越可愛的模樣  真的是很開心 常常在心理面對你說:謝謝你選擇麻麻來當我的小孩  也感恩上天賜給我你這個寶貝貝  麻麻愛死你了  看著你乖乖的睡覺  醒來給我一個甜美的微笑  麻麻真的很滿足呢





10/30晚上  看到你從客廳慢慢爬到房間 真的嚇了我一跳 也感動你成長的快速  你個活潑、用力爬的模樣  很欣慰呢 加油啦~~




麻麻我最喜歡看你ㄍㄜ ㄍㄜ 大笑  不知道為什麼笑  但是就是莫名奇妙的歇斯底里的笑 麻麻知道 因為你在我肚子裡面  麻麻天天都在笑吧  所以你才這樣開心 haha 大氣魄 記住喔  每天都要快快樂樂的喔



就在今天晚上 麻麻聽到寶貝第一次說話  不過不是叫麻麻也不是叫拔拔 竟然叫了一聲 ㄚ卡(我家的貓) 唉!真是失望ㄚ


 



看著我的寶貝一天天長大 麻麻相當開心與感動  寶貝 麻麻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