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五)


寶貝跟我睡到了早上六點半,護士小姐來將寶貝推去洗澡啦,九點就回來喝ㄋㄟㄋㄟ!昨晚寶貝起來喝了兩次ㄋㄟ ㄋㄟ,體重2652g跟昨天差不多。下午小林根燕如來訪,還帶了禮物來給寶貝,包巾、斗篷、小鞋子,都很可愛哩,真的要謝謝阿姨們啦。許久未見兩位同學,大家聊了很多,從高中到現在的同窗情誼,很難得呢。下午小睡到三點半,然後起來吃點東西,補充營養來餵奶。晚上六點Amanda說要來看我,將寶貝的保險單帶來給我看,然後就跟男友去約會啦,看他在浴室中打扮的模樣,呵呵~果真是戀愛中的女人最美麗呢。晚上媽媽來看寶貝,看他一直念我,這樣不型、那樣不對,其實哩,媽咪還是很在乎的,看我尿布喚不好就一直念,心理覺得很好笑,面惡心善的媽咪,這就是寶貝的外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