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一)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跟寶寶相處,興奮的心情是可以想像的,昨晚一點,五點,到早上的九點,下午的一點,我一直餵奶給寶寶吃,雖然說身體是非常的疲憊,但內心是很開心與滿足的!而且我還一邊以手機拍照傳給拔拔看,他也回應說,好像真的是挺像他的呢!連助理小佩都說:她好像看到迷你版的老闆喔,有點錯亂的感覺。


下午小寶寶推去嬰兒室照燈之後,我趕緊小睡片刻,醒來後,Amanda來訪包了個紅包給寶寶,原來許久不見的她去談戀愛去了呢。


call了小美,跟她敘述的一下當媽媽的心情,現在的心理充分感受到,將來要是要以自己的家庭為生活的重心,已經不能像以往那樣過單身貴族般的生活囉!



3/12(三)


一早小兒科醫生來詢問餵奶的情況,並告知小寶貝黃疸指數已經下降至11,可以出院囉,不用再推回去照燈。只不過小寶貝的體重下降,需要多喝點奶水才可以長肉肉,要我多擠點奶,這樣一說,搞得我精神壓力很大,我已經很努力的起床不睡覺擠奶了ㄟ,這樣還不夠喔!這樣一來,害我想擠奶又擠不出來了,壓力好大喔,於是他建議我母嬰同室,這樣不必因為看到時間快到不敢睡而影響睡眠了。


於是我聽從建議,一整個晚上都跟寶寶睡在一起,他餓了哇哇大叫,我就立刻位他喝ㄋㄟ ㄋㄟ,也傳了動畫的圖片給拔拔看,拔拔再電話中另一頭聽起來挺興奮的呢!


 



 


3/13(四)


小寶貝跟我睡到天亮,七點就被護士小姐推出洗澡,因為昨晚實在是太累了,寶貝一直哭著要喝ㄋㄟ ㄋㄟ,所以都沒什麼睡到,趁這個時間趕緊補眠,睡到中午。


今天和護士長聊天,聊到我餵奶的事情搞的壓力大,護士長用過來人的語氣跟我說,餵奶這種事要順其自然,不要搞得緊張兮兮,總之就是順著情況走,小寶貝如果吃得份量不夠,不要排斥餵配方奶,可能是聽太多母奶的好處,想說自己也可以作得到,所以見到自己的奶量不是很多,就很緊張吧!護士長還以為是我排斥讓寶寶喝配方奶,我說其實不會,只要那種對寶寶好,我都願意試試看的。他說,這樣的態度很好ㄚ,所以只要放輕鬆,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就好了,而且他說,多讓寶寶吸吸,是會促進乳汁的,要我加油試試看囉。


晚上阿姨又帶補湯過來,這次做月子,阿姨最辛苦了,天天帶湯給我喝,真的很謝謝她。興安也很幫忙,常常來問東問西說需要什麼,我說我想吃櫻桃,就跑去找了一箱給我。小馬則是喜歡東叮嚀西叮嚀的,以他過來人的身分給經驗。


今天護士拿了小寶貝的照片來,是中山醫院請攝影師來照的相片,這張是小寶貝3/10拍的,照得很不錯,我很喜歡!我把照片請大哥拿回去,我在去加洗留紀念,媽咪則再自己的手機上貼了一張照片,到處秀給朋友看,得意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