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才買的東西,買來才發先跟我家的Tone調不怎麼合,當初是看目錄買的,因為急著想趕緊買到東西,就沒考慮仔細,真是給他後悔,建議大家還是看看實品再決定比較妥當吧!


好吧,我將購買的東西PO在這裡給喜歡及需要的人參考,喜歡的話可以跟我議價啦!只要還可以有點閒錢再去買我看中的東西就行啦~~不過,喜歡的人可能要自行搬運喔


木質檯燈 原價是2880,旋轉式開關,可調光度!米白色燈照,質感相當不錯!(可惜我家是黑白色調的,木頭顏色一擺上就顯的怪了點),最低價1500。


 


墓直立燈,跟上面的檯燈是一組的,款式相同,只是開關是腳踏按壓式的,很方便呦!原價3880,現在便宜售出2200好了!



 


這個是餐桌櫃,上面是人造石,下面是華木的,原價7800,




 


彷歐洲款式的鞋櫃,原價6800,


還有這個浴室用的水晶壓克力衛生紙盒,是裝平版衛生紙的,當初買回來沒看清楚,以為是裝抽取式的,我還買了兩個呢 傷腦筋,全新沒用過,還附釘子,一個只要200塊啦!




以上就是我的拍賣,大家參考一下囉!有問題可以問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