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貧族求 “食” 之道大公開

「肥到深處無怨油」部落格1150萬人次共襄盛舉!
最拼命最有熱情的臥底美食家「美食激進份子」!
M型社會最貼近市井小民的美食推薦超過300家!

美食評論家胡天蘭、
「今晚哪裡有問題?」主持人林青蓉
Yahoo!奇摩音樂摩人李小克 吃到飽推薦

歹時機
你我都快成為 “新貧族” 嗎?

「肥到深處無怨油:美食激進份子帶你吃到飽」
提供M型社會求生之道指南
超過300種B級美食精彩食記
讓你越吃越省
口慾、口袋同時得到滿足

本書特色

絕對激進的挑剔口味,不好吃絕不推薦!
從大到小從裡到外,35個美味好點子!

最專業、最敬業但沒薪水可拿的「美食臥底」
最多的店家的美食「書」─收錄超過300家美味,清楚的文字、圖片以及食後心得,道道挑起讀者食慾!
最能代表M型社會V端的美食家!貼近市井小民的口味及需求。
最短時間人氣破千萬的美食部落格─2006年8月經開始經營部落格至今,一年時間就突破千萬人次。

作者簡介

美食激進份子

現任Yahoo!奇摩美食摩人專欄作家:美食激進份子
吸引上千萬顆眼球的素人美食家

  曾經擔任情報誌主編、電影公司活動主任等工作,工作雖然一直在變,但不變的是「愛吃」。吃,對他來說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雖然體重飆到105公斤、三酸甘油酯也不太敢去量……卻還是會為了一道季節限定的菜,特別飛到香港;也曾經安排東京蛋包飯主題之旅,4天3夜行程嗑了11盤蛋包飯;早上4點起床趕火車,只為一碗網友推薦的新竹限時滷肉飯……每次吃到令人感動的美食,會當場落淚!我的志願就是永遠當一個美食激進份子,吃遍海內外的美食,即使肥到深處也都無怨油啦!

  「激進份子之肥到深處無怨油」超人氣Blog

  /tw.myblog.yahoo.com/gary-lovetoeat

  35個美味好點子!

  ★我愛港味茶餐廳★滷肉飯給我神奇的力量★宛如藝術珍品的日本料理世界★大口滿足的美式料理★紅鍋、白鍋,你愛吃哪一鍋?★出神入化的上海料理★五星滿分羅記小館★私麵麵俱到★真好味港式點心★台菜!歐伊係!★超級無敵美味海鮮★蛋料理精選.西門町最火美食大爆料!★寧夏夜市老字號小吃美食接力★豬籠城寨—南機場夜市★超美味基隆道地小吃★基隆七堵探索美食★新竹風味小吃★豐原廟東夜市兩小時吃到飽★在地人嚴選鹿港美食★嘉義超美味小吃巡禮★來吃幸福的下午茶★豬腳豬腳我的最愛!★我的超完美包子★甜食東西軍★我的祕密宵夜餐廳★激進嚴選!經常出入的街頭巷尾私房美味★來一碗熱呼呼的好湯吧!★麵包高峰會★激進份子的幸福超市★酷炫冰品大搜查★東京元祖美食★有夠好吃的元祖蛋包飯!★東京甜點團,出發!★激進的香港美食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