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年的金豬年阿  60年一次  好得不得了  果真是靈驗的很阿  活了幾十年來  從來沒有過敏過 想不到到中醫院貼了幾塊藥膏  就腫脹到一個不行  短短幾個鐘頭  我的脖子開始發癢  然後越來越脹  沒多久  我的臉就漸漸的像個豬頭一樣  真是恐怖極了  本來以為呢  退一下就沒事  趕緊去泡個澡  想不到越搞越糟  到了三斤半夜   實在受不暸了  趕緊叫拔拔帶我去掛急診 


到了醫院  醫生護士很訝異我的臉怎麼腫的跟個豬頭一樣  聽到我是貼藥膏 還以為我沒事幹麻網臉上貼藥膏  天知道 我可是貼在背部的  我沒事幹麻往臉上貼阿  打了兩針之後  左邊的臉立即消腫  心裡想 這樣好了一半  明天應該可以去見我的國中同學  我已經連繫好幾天了  真的很不想錯過呢


不過早上一起床阿  媽阿 我的臉更脹了  比昨天晚上還要腫  腫到眼睛根本睜不開呢  恐怖  真的就是一名豬頭嘛  拔拔開始幫我取新綽號  叫作豬頭妹  但又怕我很受傷  改叫我月亮妹  還編首月亮個歌唱給我聽 真是氣死我了


這可不得了了  約會看是去不成了  拔拔趕緊帶我再掛一次急診  我的媽阿  護市又看到我了  一直偷偷笑  我又打了三四個鐘頭的點滴  加上兩支類固醇及消炎劑  真是痛死我了  回到家後  還是臉腫腫的  一直吃藥猛睡覺  同學知道了我的情況 都說我是騙大家的  因為:人昨天不是還好好的  怎麼可能見不得人嘛  根本就是故意繞跑   來打電話到我家 本來要殺過來 後來知道我根本沒回家 就一直懷疑我不知道去做什麼壞事了   真是的  倒楣死了啦


接著下來 我的臉漸漸變成了像打小針美容的臉  拔拔叫我發糕臉  氣死人了  到了第二天晚上又撐不住  好像又要發了 趕緊要拔拔在帶我去醫院  就這樣  我又跑去打點滴 加上兩隻針  真是夠了吧 已經是第三次了ㄟ   皮膚越來越養  聯塗保養品也不行  真是有夠醜  都快過年了ㄟ  我怎麼會變成這幅模樣阿 


今天已經是小年夜了  我又跑了一趟醫院  這次去看門診 因為護士小姐說這樣藥拿得比較多  醫生看到我這幅模樣 說 :小姐阿 你的過敏還真是嚴重阿  都已經是第四天了ㄟ 還是腫腫的  我心裡想:我自己也知道阿  不然怎麼辦了  又打了一針 加上抽血 總共又挨兩針  我只好跟醫生自嘲說:金豬年快到了嘛  我自己就先變成金豬來慶祝囉 呵呵呵  保證我金豬年阿 一路發  60年來的金豬ㄟ 我都成這模樣 怎不發嘛!哇哈哈~~~~~~~~  金豬 好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