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母親大人很重視生日,每次過生日的半年前,就會開始大聲嚷嚷他要的生日禮物、還有要吃什麼來慶祝。今年夏天的時候就說他的60歲生日想要的是名牌包包,我也覺得她這樣的身分地位要個名牌包一點也不為過,所以打算忍痛幫他買一個讓她開心開心。不過呢!就再生日的前兩天,他又變卦了,理由是:名牌包包不實用,沒有漂亮衣服來的實穿,所以他到Sogo新館看到一個義大利的品牌的貂皮毛的大衣,就定了下來,跟小姐講:我女兒改天來付錢,請幫他保留,本來差一點就要去名牌包店買包包,後來阿姨帶我去Sogo,直接說:付錢的女兒來了,我才知道母親大人已經都設定好了啦!我只管付錢就好,一看價錢2萬多多,一點也不輸給名牌包包阿,好吧!媽咪開心就好囉!


然後呢,生日當天在上海餐館訂了一桌,請了親朋好友將近20位,熱哄哄的幫媽咪慶祝60大壽,說真的!我的母親大人一點都看不出來已經60歲了ㄟ,其實他愛過農曆生日,算算他才50多多而已啦!anyway, Dear moma, Happy Birthday to you!!!愛你一輩子



上海鄉村的服務人員還會來一段變奏生日曲,很有意思喔,也替慶生會製造高潮



媽咪跟他的好友們一起慶生,媽咪說:十年後還要看到大家喔



最親愛的阿姨,從小跟著媽咪一起,帶著婆婆和姨丈一起來喔,阿姨也是我的最愛,他最棒了,阿姨,我也很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