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起床  照例打開電腦看信件  突然發現怎麼那麼多封信  而且都是奇摩的留言訊息通知 打開其中一封  寫著:恭喜上精選  ㄟ  是怎麼一個回事呢  趕緊打開我的部落格 原來 我~我~ 我竟然上了精選 連我家的摩卡貓也上了 真是超開心的  原來每天只有各位數字來逛的人數 一飆飆到突破1500人(正確數字是1589ㄟ  好多人喔) 令人驚訝ㄚ  呵呵呵~有點莫名奇妙的 但是這種感覺真好


只不過ㄚ  上精選的那張照片(右邊下方那張) 我帶著一幅大墨鏡 根本看不到臉  而且不是太好看 真有點不好意思 還被很多格友說:好美  哎呀!你們實在是太會鼓勵人了啦!我還有更優的照片呢


另外我家的摩卡貓的曬太陽照片也上了精選 (右邊上方那張) 那張照片是我看到摩卡趴在陽台上  就趕緊抓起相機拍的  我自己也很喜歡喔   摩卡是我們家養了10年的愛貓  一隻灰色的俄羅斯藍貓  是不是很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