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壽星婆  開開心心的切蛋糕  許了個願~~願我以及我的朋友都一定要幸福喔!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高唱生日快樂歌~~Happy birthday to Coco!謝謝大家  Thank a lots!!!很開心有這麼多朋友幫我過生日  呵呵~又老了一歲囉!


準備切蛋糕囉~大家快點準備好ㄚ


謝謝Ann,David,小妤幫忙服務,弟弟及Sally準備了兩個大蛋糕,看起來好吃極了



好友寶夫人是最貼心的了~送了我一個超級"貼心"的賀禮  挺害羞的禮物呢


艾魅克是義氣的友人喔  因為他說  我過生日怎麼可以不來  謝謝你



帥哥木村盆栽也很夠意思  一做完工作 趕緊趕在最後一刻到  他真的挺帥的 大家都這樣說喔




Mr.Taipei今天穿得好有型  像弟弟的他  每次我們召換他都會到  不僅貼心 又很懂事呢  今天其中一個蛋糕就是他去拿ㄉ  謝謝你囉  聽說你有超能力喔 好羨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