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呢辛苦忙完了兩本書可以好好給它休息一下


兩個月來總共寫了近八萬字


背痛舊疾真是痛得可以


好不容易全部都搞定了


沒有虧欠出版社急著出書的策略 通通還債完畢


可以多點時間給拔拔 還有讓自己去最喜歡的微風超市 


或是看電影啦 聽Tony Orlando的演唱會等等 


甚至是週年慶中大買狂買 


唉~~才享受一天 


吃頓最愛的生魚片大餐後  一睡起來後就發燒了 


整身怪怪的 吹到風就發冷 吃也吃不下  沒胃口 


跟平常的我真的很不一樣 


然後拔拔帶我去看醫生 才知道我得了腸胃性的感冒


(奇怪了 拔拔跟我一樣吃生魚片大餐ㄟ 怎麼他沒事)


去看得醫生吃了藥 睡了的個午睡之後  燒已經退了


覺得自己好像比較好了 吃個稀飯ㄚ  配點肉鬆的


(心想 這樣應該好得比較快吧)


並沒有


沒多久  又開始上吐下瀉的 吃什麼吐什麼 


最嚴重的是我去7-11買了最愛的德國香腸吃後  全部吐出來


My God  趕緊吃完藥再跑去睡


第二天以為應該舒緩一點了  又吃了白吐司止餓 


真受不了的餓 家裡一個人都沒有 先抓來吃再說 我可是餓不得了


然後  又~~


大吐特吐  連我喝的水都吐了  就知道慘了


本來想等拔拔去演講完後再帶我去看醫生


留個紙條給他說我小睡一下  


還是不行 用爬的給胖叔叔打給電話求救 請他帶我去看醫生


整身軟綿綿的 無力


在醫院等真夠久 後來還轉到急診 


呵呵 被拔拔唸說怎麼不直接去


說真的 我都昏頭昏腦的 早就不知道該怎麼辦囉!


醫生說我已經從腸胃性的感冒變成了腸胃炎


昨天那個醫生還說這兩個毛病是不同的病


怎麼一下子  我兩個病都得了 真是厲害ㄚ


看醫生我已經是家常便飯了 加上上個星期又得的結膜炎


什麼毛病都來了 剛好趁我沒案子的時候 可真是會選日子


 


已經好久沒打點滴 因為吃中藥調身體 


除了背痛的血液循環的毛病外 其他都還好


唉~~現在才能寫點東西  


看到東西料理軍的好吃料理 還有壽司大餐


真想趕緊吃好吃的  


然後呢  再來安排出國玩的計畫


好多事情想做呢


現在要乖乖吃白吐司  不能再亂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