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陽台上,背後是101、國泰金控及新光三越的夜景,吃著大閘蟹,喝著紅酒,呵呵!怎麼樣ㄚ各位看官,我們家的中秋節是這樣渡過的喔,很高檔的享受,但是花費平價,棒極了ㄋ!



大閘蟹是浚豪老兄特地開車到富基買的,老闆還嗆聲說:沒有黃,不要錢ㄡ。紅酒是我到新光三越去買來的,呵呵,今天是週年慶第一天,趕緊去敗家後,順便買一瓶法國紅酒來搭配大閘蟹,嗯,喝起來相當順口,真是瓶好酒ㄚ!



這就是今晚大家奮戰過後的杯盤狼藉的模樣。真是個愉快的中秋夜晚!天氣很好,聽說是九年以來月量最圓最亮的一次ㄋ!



配上一晚熱呼呼的煲湯,這可是我的拿手菜之一,用來宴客唬人用的,青紅蘿蔔豬骨湯,營養又好喝,清甜ㄉ勒,這是我熬了三個多鐘頭的成績ㄡ!有興趣的朋友,我很樂意把菜單秀出來,教大家煮ㄛ!


 



富基買來的大閘蟹,聽說是陽澄湖的走私貨,管他是真的還是假的,買來的時候新鮮活跳跳,在蒸籠蒸個十分鐘就變成這般模樣,好吃的不得了,我終於吃到大閘蟹了,已經想了很多了ㄋ!據說這樣是給Antia看的,因為他人在花蓮不能來跟我們共渡中秋,唉~Anita,你真沒口福阿!我就幫你多吃一隻囉!



中秋是個團圓的日子,很多人都在放煙火,透過鏡頭從家裏的陽台看過去,是不是也像是在放煙火ㄚ。





酒足飯飽後,大家眼裡的世界都變成了這幅模樣,是不是很藝術,哈哈!誰教這裏有這麼多位藝術家在,鏡頭下都變得很藝術了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