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高雄去參加Jenny的婚禮。那是場非常有質感的婚禮喔


一對佳人很上相呢



Jenny是我紐約的同學 雖然我們後來很少見面 但是雖然許多未見  但是總是覺德我們很熟悉



新人進場  噹噹噹噹  噹噹噹噹~~~




親一個  YA~~~



洪家三朵花  一個比一個美





與新人合照沾沾喜氣  我怎麼那麼胖阿


好大的家族  一起拍全家福
 



Jenny&Matthew很登對喔




送朵花  增添喜氣



與Jenny姐姐合照(好美的禮服ㄋ)




與Jenny妹妹合照(妹妹很口愛喔)




這張相片中的女生 一直被網友問  這位是我在婚禮上認識ㄉ 坐在旁邊的高雄美女啦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啦 別再問我了啦 這張拍得很好  很優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