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上鐵達尼,要爬上百個階梯呢,這只是中間的路途休息點,加油吧!


 




爬得累吁吁地,喘口氣休息一下,拍張照片!



鐵達尼,我來了,等等我!



看到鐵達尼的簡介了!恩,簡介上寫著:張開雙臂體驗鐵達尼的經典畫面。我也要試試!




哈哈!終於爬上來了,登上鐵達尼號的船頭前端,哇!真的是好高,底下就是山崖,落石就在眼睛的下方,不站穩點,腿會軟的,這個時候不能向下看,假裝鎮定,心臟可是快速跳動,來一張雙手張開的勇敢畫面吧!這是個很值得留念的一刻。 


 



站久了其實還是挺怕的,趕緊坐下來,才不會很緊張。坐在鐵達尼的山頭前端,微風吹過、陽光灑遍身上,哪是種滿足、喜悅的滋味,很久沒有這種感受了呢!流個汗真是舒服極了。




透過鏡頭遠眺鐵達尼外,只見青聰綠綠,一疊疊的山巒,是這樣的遼闊,我站在狀似鐵達尼號船的山頂上,感到人是如此渺小,宇宙之奧秘,教導我們心胸需要更大。感恩造物者所創的一切,這個時刻,感恩一切我所擁有的。想一想,我還挺幸福的呢!可以看到如此的美景。小瑀說,阿里山最好玩的地方不是去看日出,或是逛逛奮起湖的老街,而是來到人煙稀少的來吉,在這裡週邊的美景就夠令人激賞的了,趁著還沒有開放觀光,體驗一下乾淨、沒有人煙的原始,真的是很幸福呢!




接近180度的斜坡,就這樣登上鐵達尼,雖然體力快不足了,但是一見到美景當前,呼吸山頂最純淨的空氣,感覺充電滿滿,遠眺所見的美景,這就是大自然賦予的活力力量呢!我好喜歡登上鐵達尼的那股感受,我也可以做到ㄡ!給自己鼓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