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心茶樓肉粽 

 今年收到第一盒的粽子是養心茶樓的養心粽,

大方又貼心的手提方是很令人滿意!

 

養心茶樓肉粽

 

裡面裝的分別是鹹的野米八寶健康素粽以及田的紫米養生豆沙粽甜粽

 

IMG_2529.JPG

 

 

 包裝盒裡面附上的一章說明單,

讓消費者知道原料以及怎麼烹煮的方式,

光這點更是~~~~加分

 

 

養心茶樓肉粽

 

 

我在烹調前先將粽子從冷凍室拿出來室溫解凍大約4~6小時,

如果您是要放在冷藏中解凍的話則需要8~12小時喔

 

 

IMG_2569.JPG

 

 

我是使用大同電鍋來蒸,在外鍋加水2~3杯的水

 

 

養心茶樓肉粽

 

 

野米八寶健康素粽每個約170克,

內容物有:野米、長糯米、菜埔、花生、栗子、

鳳眼果、蟲草花、冬菇、猴頭菇、素燉肉

 

養心茶樓肉粽

 

 

這一年來開始注重養身的我對於這樣的素肉粽很喜歡耶,

馬上在運動完後就被我吃得精光 呵呵~~~

 

  

 

養心茶樓肉粽

 

紫米養生豆沙甜粽,每個160g,

使用紫米、圓糯米、豆沙餡以及黑糖製作,

我那愛吃甜的寶貝兒子,一下課回家後,

就把他給嗑完了~~我一口都沒吃到(暈倒) 

 

 

 

養心茶樓肉粽

 

    還好我還在他沒下課之前先把照片拍起來,

留下了一張看得到卻沒吃到的畫面解饞囉

 

養生茶樓:台北市松江路128號2樓

電話:02-2542-8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