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路上來往匆忙的人們


才驚覺自己已經脫離那般忙碌生活的日子


已經有一段相當長的時間了


曾以何時   我也同他們一般


為了更好的職位 為了更高的薪水  


為了得到老闆或是任何人的肯定


犧牲自己的時間 把自己賣給公司


汲汲營營的去建立我自己的地位


 


而現在 沒有任何的頭銜


認識新朋友時 


總是喜歡自嘲的說自己在中油上班(中華民國的無業遊民)


不再去介意什麼頭銜 身分


現在不管遇到什麼抬頭的人   對我來說 不就是個男人or女人


不會再為這種事情感到不自在


相反的 當我站在101大樓旁的天梯上


看到穿著筆挺的上班族


為了工作而辛苦奔走感到慶幸


慶幸自己能夠在忙碌的都會生活中偷偷悠閒生活


慢慢的走 靜靜的觀察  原來曾經的我也是這樣過生活


 


現在的我 可以說是沉澱  也可以說是換種生活過日子


原來~~


很多事情都可以改變的


只要下決心 一點都不難呢


一天安排幾件事情作


慢慢的~~  緩緩的~~


現在不是流行「慢活」


可我不是趕時興


原來在我體內已經有一股聲音  這麼呼喊著我 很久很久了


原來以為不可能閒得下來


原來以為會被無聊趕襲擊而投降


原來 很多的原來


都只是自己的想像


因為   原來我還是可以這樣的自在  一點都不畏懼


相反的   還很悠閒的在這股沉澱中  找到自己


可以這麼的貼近自己 跟自己對話


越來越懂得自己要的是什麼了


這感覺很棒


不管這樣的日子我還可以享受多久


雖然已經很有福氣的享受三年多


我還是會珍惜的


非常感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