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麻麻拔拔帶我去北投洗溫泉  雖然我已經再家裡有游泳過 但是泡溫泉還是第一次呢  看我的表情 有點怕怕的呢




 


拔拔幫我扶好  讓我不會吃水


 


 




 


適應了一下子   表情開始有點放輕鬆了啦




 


哈哈 我在玩水花 把自己的臉弄得濕濕的  溫泉還真好玩呢




 


哎呀 人家我還在多玩一下嘛  不要那麼快把我抱起來



麻麻給我穿上Yokuya 是拔拔麻麻在日本買給我的  好看嘛


 



看我滿臉洪通通的  原來洗溫泉那麼舒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