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NOVATE 

 

時間過得真快,匆匆又是一個月過去了,

照例來到INNOVATE準備進行頭皮養護的療程

這是身為文字工作的我最大的享受方式之一

 

這次要做的是經典頭皮養護課程(定價2500元,每人有1次體驗價1688)

 

INNOVATE

 

 

每次來到INNOVATE就有種專屬為貴賓的感覺

為什麼?

 

 

IMG_4796.jpg

 

 

因為採預約的方式,讓我可以安安靜靜地聽著音樂,

享受頭皮養護的清潔與維護

不受打擾

有個專屬自己的養護師以及空間的感覺真不錯

 

 

INNOVATE

 

 

重點是:一對一的專屬養護師會幫我把每次的頭皮紀錄都保存下來

藉由頭皮的狀況

告訴我最近生活型態過得好不好

對了,我的專屬養護師是很有經驗的Cindy,

大學生畢業的她不想坐在辦公室重複性的工作

養護師的工作讓喜歡面對人群的她感到很快樂

而且Cindy認為,國人對美髮業的印象停留在很膚淺的洗頭髮小妹的概念上

其實在國外,這是屬於專業人士從事的工作呢!

 

 

INNOVATE

 

 

藉由200倍頭皮放大檢測的機器來看看這一個月來頭皮經過上一次護理之後,毛囊的狀況如何

在機器放大之下,每根頭髮的生長都清清楚楚的

 

 

INNOVATE

 

 

護前的照片分別拍照左上至右下為

頭頂區、後頭區、耳左側、耳右側,

Cindy說我這次可能睡眠品質不好或是壓力比較大

在側邊及後腦勺的頭皮有些許的血絲看得到

毛囊(紅框中)有些許的堆積汙垢

 

 

IMG_4722.jpg

 

加上流汗分泌的汙垢也讓毛囊堆積

不過比起第一次做頭皮養護課程

毛囊已經打開而且乾淨許多了

表示這一個月我的洗頭髮的方式是正確的(開心~~)

記得Cindy有講過,

要先把洗髮精先擠,在手上勻開在往頭皮上抹

 

INNOVATE

 

 

明亮舒適的大空間僅僅四個座位

目的就是讓客人來到INNOVATE沒有過多的人來打擾做頭皮養護Spa的流程

安安靜靜地享受一個半鐘頭的Spa療程

 

 

 

 

 

坐上位置後,首先來個大約

五分鐘的肩頸紓壓,輕輕柔柔的按摩在常常痠痛的地方

讓我一整個放鬆(吁~~~好舒服喔^^)

 

 

IMG_4736.jpg

 

 

然後敷上熱毛巾,將頸部更為鬆弛

感覺到一整個頭部的血液開始循環起來了

熱呼呼~~~

 

 

IMG_4738.jpg

 

 

這次調理重點在於
 
頭頂區油脂角質堆積較多的區域做深層軟化
 
毛孔內部略微油脂在深處原本未被代謝出的會呈現微黃顏色,

藉由負離子微電流強度做吸附角質質與油脂

 

IMG_4739.jpg

 

 

首先使用頭皮晶顏露來軟化代謝角質、輕輕塗抹3分鐘

因為晶顏露帶有些天然起泡劑椰子油,所以會有些白色泡沫

此外,晶顏露內含檀香木可以舒緩並放鬆緊張情緒,

再加上檸檬萃取,含有6%檸檬酸,促進角質油脂軟化!!!

 

 

INNOVATE

 

Cindy先使用綠色模式,就是吸附及導出

電流強度是6,時間是15分鐘

 

IMG_4743.jpg

 

頭皮照片中,毛孔內部呈現微黃色,就是堆積的油脂

此步驟可以增加毛孔暢通能力,

讓油脂分泌出並被產品溶解,進而被儀器吸附

 

 

 

INNOVATE

 

 

接下來來到豪華級的沖洗區域,這個區域也是我非常喜歡的區塊

光是躺在座椅上面,鋪上一條毛巾,

就讓人覺得:好~~放~~鬆~~

 

 

IMG_4753.jpg

 

 

接著Cindy巧手的貼上護面紙後,

將藏匿在毛孔內是堆積的油脂,

藉由機器的導出再用清水沖洗過一次

 

 

IMG_4754.jpg

 

鋪上毛巾後稍微擦拭一下再進行下一個步驟

 

 

IMG_4755.jpg

 

 

將角質平衡頭皮調理精油在頭皮上輕輕地來回按摩

讓頭皮滋養並收縮舒緩頭皮的步驟

 

 

INNOVATE

 

 

接著使用負離子機器切換成導入狀態

慢慢地將角質平衡頭皮調理精油藉由負離子機器導入使頭皮沁入養分並獲得舒緩

 

 

IMG_4759.jpg

 

Cindy說,因為我的油脂很多

(哈哈~~當然啦!因為那天我是運動完後直接去做頭皮養護Spa

想試試看當頭髮黏膩時候要感受一下做完頭皮養護的清爽感受)

所以選擇了海藻平衡洗髮菁露(負離子儀器循環洗髮)讓頭髮保濕一下

 

IMG_4760.jpg

 

客官看看~~稍為一點點的海藻平衡洗髮菁露

就洗出那麼多白色的泡泡

其實裡面還是充滿油垢跟汙穢呢

 

IMG_4762.jpg

 

 

接著再進行第二次的清洗

將那些藏在深層的毛孔內的汙垢藉著泡泡沖洗乾淨

 

 

 IMG_4768.jpg

 

Cindy將一條熱熱的毛巾裹住我整個頭部

讓清潔後的頭皮的毛囊再一次的張開

 

INNOVATE

 

 

最後再頭皮肌膚200倍大的複檢之下

看一下做完經典頭皮養護課程的頭髮

是不是有甚麼不一樣了呢!

 

 

 

IMG_4778.jpg

 

Cindy指出在銀幕下的照出來的毛囊髮根

原本卡在毛囊孔的油脂已經消失了

毛孔也是屬於打開的狀態

Cindy說,我皮層原本條件就不錯

 

但是阻塞情形較多

 

長期下來會增加掉髮量,因此調理皮層後讓毛孔暢通,

自然毛囊可接受到更多養分

 

健康程度大幅增加

 

而定期的頭皮養護就是要保持毛囊的清潔度之後在補充接養分進入毛囊中

這樣就會擁有一頭健康亮麗的秀髮啦~~~

 

IMG_4799

 

 

 

最後

 

Cindy幫我噴了一下海藻沁涼修護營養素

能夠達到吸附多餘油脂及控油

再以動力光超音波以1分鐘5000轉的震動模式,

海藻沁涼修護營養素內含的保濕因子溫和的注入毛孔與皮膚

給予高度養分及水分

 

 

  IMG_4794.jpg   

 

剛剛才流完汗滿身臭汗的一頭亂髮

經過了完整的經典頭皮養護課程

Spa一下

是不是亮麗多了

對我而言

則是省了一次自己洗頭髮並附加做了一次保養秀髮的課程

很是值得

超~~ 開~~ 心~~

 

 


 INNOVAT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42號 
電話:02 2771 3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