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36

 受到熱心型的好朋友邀請,來到了位於明水路的明水然,試了他們重新再開幕的頂級吃到飽的新產品。

郭老闆有別於市場上頂級食材但從未有吃到飽的推出,特別以區隔市場上的「頂級鐵板燒吃到飽」以及「日式鍋物肉品吃到飽」。兩項的活動回饋給愛吃的老饕。不惜成本的挑戰~~~,這項福利,想必受優惠的是消費者啦~~~

 

IMG_8044

 

今天我選的是日式鍋物吃到飽,桌上擺放的一個是洁子醬,一個則是胡麻醬。

 

 IMG_8046

 

今天的安排是南瓜湯底,據說還有一種昆布湯底可以選擇,只好等下一次再來嘗試看看囉。看~~~濃濃流出的南瓜湯底,從來沒有試過這種口味湯底的我,就接受安排試試囉。

 

 IMG_8042.JPG

 鍋子旁邊擺放著的是一小瓶裡面裝有昆布、枸杞、南瓜子的提升湯的甜度的食材,服務人員會將南瓜湯置入後再將之擺放至鍋中,提升鮮甜度。

 

 

IMG_8049

 

 前菜有星鰻握壽司+比目魚鰭邊肉握壽司,想必是在等待鍋中物沸騰之前,稍微安撫一下飢腸轆轆的腸胃吧!

這是我再自肘的想法啦,不過郭老闆真的相當有心的照顧到客人的口腹之慾,以新鮮的食材做成的握壽司,也是在頂級日本料理店才吃得到的呢。

 

IMG_8062

 

附餐的部分今天明水然安排的是手工花枝漿,總共有三種選項,除了花枝漿還可以選擇蝦仁將,或是季節有機蔬菜盤,or越光米飯或讚枝烏龍麵或日式葛粉等選項喔,今天吃的是手工花枝漿,也是我相當喜歡的呢!

 

 

IMG_8064

Wow~~   好大的一盤海鮮組合,裡面有:帝王蟹腳、生蠔、鮮蝦、北海道干貝、深海魚片、蛤利等新鮮海鮮的組合,好豐盛喔

 

 

IMG_8082

 

這是我最愛的一盤,主餐的選項──霜降肋眼(USDA Prime),看那滿布均勻油花,多麼誘人阿,只要稍微將肉片放入鍋中涮一下,立刻就可以享用這高等級的肉片。請注意,這是吃到飽的肉片服務喔,就看你要不要挑戰你的大胃王囉~~哈

 

      IMG_8095

吃到差不多見底的時候 ,其實已經很撐了,但是這時候服務人員會問你,還要使用嗎?表明不再使用的時候,只見服務人員輕聲細語說,那現在為你煮上一碗粥吧,接著一碗白飯上桌擺入,再加入南瓜湯汁,還詢問客人喜歡吃濃稠點還是湯汁多一點,真是貼心的桌邊服務,一直拌煮,直到粥將湯汁的味道全部吸收,挖~~真是一碗營養加值豐富的粥南瓜粥啊~~~ 

 

IMG_8098  

 

雖然很撐,還是要來上一小口試試味道,海鮮以及肉汁的浸入鍋中的湯汁,完全吸附在粥裡,滿滿的一口南瓜粥,真是幸福滿滿,只不過~~~我真的好~~~飽~~~~喔,吃到飽的真是不適合我啊。呵呵~~

IMG_8099

 

最後附上的是甜點,今天上的是濃情巧克力搭配哈根達斯雪酪,每每最後來上一到甜點,真是個美好的Ending~~這也是我相當喜歡甜點的原因呢。

總括今天的試吃評價,覺得南瓜濃稠的湯底,與海鮮、肉品搶味道,有點可惜了,下次可以試試看北海道的昆布湯底,清淡的湯底搭配著海鮮的鮮甜以及牛肉的原味,口感風味應該更不一樣吧!

 

 IMG_8108.JPG

明水然一樓擺放著大水槽櫃,正式營運後就會有各式各樣的新鮮或擺放其中喔,真是很期待呢!

對了,忘了說明這次吃日本鍋物吃到飽的價格是1280+10%。

 

arrow
arrow

    CoCo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