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查理布朗

 

今天收到查理布朗快遞來的包裹,

人在外面運動的我,來不及回去拿包裹,

趕緊請家人幫忙打開門收包裹

 

 

查理布朗

 

打開塑膠包裝盒,

整個包裝精緻的咖啡色印有「CHIRLE BROWN」

感覺就很大方

仔細一看

產品名稱叫做

流淚芋泥捲

真是很特別的產品名稱

 

查理布朗

 

使用100%日本第一品牌的

北海道十勝生牛乳製成中澤鮮奶油

光是看到這項產品的來源

就覺得相當有誠意

 

 

查理布朗

 

 

 拿出我平常在舀湯的湯勺,哈~~比比看

讓這樣的對比方式,讓讀者知道長度有多長

蜂蜜蛋糕體看起來還算結實飽滿度夠

但是吃起來真的不知道有沒有包裝上面印製的名稱般

吃到會流淚呢?(疑惑中~~~~~)

 

 

查理布朗

 

先切一片感覺看看,

發現切到芋頭內餡的時候,是顆粒狀而非泥狀,

蛋糕體的外層皮鬆軟會黏到刀子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退冰退了過久

放置在桌上的原因???

 

查理布朗    

 

 原來細看說明才知道流淚芋泥捲的保存方式與期限

是要先擺放在冷凍是五天然後再回溫品嘗,芋頭比較不會有變鬆散的情況

 

查理布朗

 

剛剛運動完了滿身大汗的我

這時候體力正屬於需要補充些甜份的時候

其實平常還算喜歡吃甜品的我

因為之前體檢被醫生說需要減低用糖的份量

所以現在開始都要吃少糖份的甜食

吃到了查理布郎的流淚芋泥捲

味道真的不甜

整個乳香味佈滿口中

加上帶點顆粒的芋泥

恩~~~真的感動得流淚了

我又多了一項選擇的甜點可以介紹給不太能夠吃甜食的家人了

 

 

IMG_2545.JPG

 

 我家大嫂平常也不吃甜食的

也是因為健康因素

不過今天他的心情特別低落

因為店內的冰箱壞了,讓擺放在裡面的食物通通壞掉要扔掉

本來就很惜福的她丟著丟著不禁哭了起來

回到家裡已經平靜的心情又被我問候了兩句話

眼淚又嘩啦嘩啦地流下來

為了讓她難過的心情釋懷

我跟大嫂說:「大嫂你現在正在流眼淚~~

很適合吃一片名稱為流淚芋泥捲的蛋糕,吃看看保準你心情好!」

逗得大嫂含著眼淚的開心吃了起來

原來  流淚芋泥捲吃起來是會令人開心的呢~~~

流下的是開心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