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吃又眼尖的我,看到巧奢午茶盒再特價,加上美麗的包裝與緞帶,立即吸引我的駐足停留與好奇


 





Brusa結緣的過程很有趣,是一位好友邀請我去參觀世貿美食展開了與義大利餅乾的相遇……






愛吃的我,看著這個板子上面說的奢華午茶的餅乾,就不免好奇的問有沒有可以試吃


 






這位大哥真的很豪邁的掰了半片餅乾讓我試吃,然後用很有磁性的聲音說著一句,「不會甜喔,是頂級黑巧克力做的,70%濃度的巧克力。」


其實我是個非常喜歡吃甜的人,甜不甜對我來說不是重點,不過當我咬下那瞬間,味覺告訴我:真的不甜呢!當場立刻掏錢買了一盒回家給母親大人吃








各式各樣的鐵盒以及紙盒的包裝,符合想要吃的多寡程人數。


我選的是白色盒子







聽說這個很受義大利歡迎的手工烘焙巧克力與頂級黑巧克力夾心做成的Brusa餅乾,現在台灣也吃得到,許多人都開心的說:不用再到義大利去買了。而我,也有這個口福接觸到這個品牌的餅乾(掌聲給自己鼓勵,呵呵~~)










滿滿的餅乾餔滿在桌上拍照,是不是有種很幸福的感覺呢!有這樣的說法說,吃點巧克力,會讓人感到幸福滿足,也會令人感到放鬆,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這樣的效果,但是我親身的佐證是Brusa還真的滿好吃的,如果現在配上一杯好茶或是好咖啡,真是享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