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做菜,尤其是看到把我做的菜吃光光,滿口稱讚我的那成就感,我呢!就不辭辛勞的買菜、洗菜、煮飯、做菜。這點呢!我拔拔是最抓得住我的心,只見他滿口說:「不隆冬煮的飯最好吃 ,最喜歡吃了!」我看到一口一口的滿足樣,我就開心得不得了  不是說:要抓住一個人的心,就要抓住他的胃嘛?我是不知道自己這樣做是不是有成功做到,但是呢,呵呵!這種感覺真的很好ㄟ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其實不是我朋友提醒,我早就忘記了。想一想,幾天沒做菜了,來上市場買菜做飯來\當作是慶祝吧!


 


買了番茄、小白菜、高麗菜、香菇丸、豆乾、豆腐、豬肉絲……拉里拉雜買了一推,不過很便宜,才180元呢


 


決定煮我們最愛的豆乾肉絲,還有清炒高麗菜,者兩道菜是我們家的必點,一定吃得完,然後,看到了冰箱內還有點四季豆,耶~就來個炒四季豆吧這個也好吃呢!胖叔叔呢,喜歡喝我煮的湯,但是礙於我們都年紀不小了,所以我就把小白菜跟蕃茄先擺入,然後把豆腐切塊,放入香菇丸、青江菜,最後看到了還有剩下的冬粉,挖~~滿滿一鍋清淡的湯ㄟ,喝起來~~連拔拔都做讚  真是開心阿  就這樣簡單做完了三菜一湯,大家吃的超滿足,這樣的簡單生活阿,就是一種幸福,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