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是重新開幕,但是浩浩蕩蕩弄了個記者會,而且晚上還有開幕派對,自己弟弟的店開幕,竟然被我弟學生說,搞得好像是我的場子一樣,哈~~我這個義工公關,可是很有價值的呢!昨晚的派對很成功,相信轉型以後好運會跟著來,整個空間變得真正像是個藝文空間了,在紅色的底色中,很有質感喔!



這區是藝廊空間,走進來就是個櫃台還有小書櫃,可以坐在這邊找資料!



這區則是酒吧區,喝喝小酒,聚會聊天,在這個空間中很舒適,氣氛也很棒!




首展是另弟搖一搖的展覽,這是他今年最新的作品,還有個蔣公的影像,我覺得很不錯,因為桃園的蔣公行館已經沒啦,他有保存到歷史的紀錄喔





牆面上的是新畫作,以諧音的方式來玩諷,Chinese(踹你死)




Taiwan則變成了他玩你死




 


這個作品我們戲稱是金寶娃(我的臉怎麼這麼圓ㄚ,腰還有好多肉)





畫廊的空間蠻寬敞的(中間是這次拍照拍得超好看的好友KIT)




我是最喜歡吃這裡的滷味啦~~味道真的不錯



兩位命運相同的兩家店老闆惺惺相惜~ㄚ咪與Amada,在這裡要謝謝阿咪ㄉ大力捧場



左邊是這次掌鏡的笨白,把Kit拍得很美喔!可以拿去相親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