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吃東西 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會為了想吃好吃的  會專程去大吃一頓  對吃東西不怎麼講究的我拔拔  也受了我的影響 對不好吃的東西也開始挑剔起來  呵呵


最近呢  我超喜歡到位於具有文化氣息的巷弄中 吃一頓特殊口味的新疆美食  每次走進店裡  就跟老闆吆喝:來一碗湯 跟一個囊  只要有這兩樣東西吃下肚裡 肚子暖呼呼的 不一會兒就飽了一半  滿足了慾望  真的 羊肉湯的湯頭鮮甜  尤其是洋蔥一起熬煮 味道特別鮮呢 接著再咬下一口切得大小適中的羊肉塊 真是美味極了  價錢又不貴  一碗才40元  然後配上口感像北方大餅的新疆主食:囊  真的是好吃極了 高貴不貴呢




有時候 我會再點上一盤老虎菜  這盤由洋蔥、青椒、番茄等等拌成的涼菜  味道微辣又嗆口  挺帶勁的呢





當然  來到新疆餐廳 一定要入進隨俗的點上一瓶新疆啤酒喝喝  這時候如果再來上一串烤羊肉  那就更棒了


 


這家店叫做鴻疆石  老闆很親切喔 店不大  還有新疆美女給你倒酒  裝潢的也很有味道呢  只要是想要喝一碗喝呼呼的湯  就會走到那邊點上一碗 即便是自己一個人   也吃得很開心喔 我都坐在樓下的吧檯吃 還可以一邊跟老闆聊天 興致一來 老闆還會請你喝一杯清酒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