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3/4)是我兩歲的生日,麻麻幫我準備的一個大紅葉蛋糕,跟小朋友一起慶生,你們看看,我的蛋糕大不大啊~~旁邊那個小子你小心點,可別先偷吃,我注意你很久了,生日快樂歌還沒唱呢,等等把你的頭埋進蛋糕好了 呵呵~~(看大氣魄賊頭賊腦的模樣 心裡可能想的是這樣吧!)




跟月亮班的小朋友也要拍一張啦,每個人都喊YA~~




大班的哥哥姐姐們你們要蹲下來才能看得到我啦,麻麻也跟我們一起照一張留念




麻麻選的紅葉蛋糕真是好吃 恩恩~~看我吃得不亦樂乎 吃了好多好多喔




今天我是壽星 老師給我做一個漂亮的生日帽給我帶著 但是我只顧著吃蛋糕 不吃快點 會被其他同學吃光了 快點快點~~




這樣戴著帽子像不像個牛仔啊(麻麻說我的眼睛怎麼一個大一個小哩?)



吃到連頭髮都沾滿了奶油了 呵呵




大家看看我這個造型怎麼樣呢?很酷吧~~




當壽星的就是臉要被大家塗奶油啦 這樣才是生日嘛


挖~~我的臉都是奶油 好好玩喔 謝謝老師及小朋友幫我慶生 還有麻麻的蛋糕 今天我好高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