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6(日)


拔拔忙到凌晨四點多才回月子中心,只能睡幾小時,因為過不久就要準備出發到法院去啦~~早上六點多寶貝推去洗澡,九點多回來餵奶,我趕緊梳洗一下,用最快的速度餵奶、化妝、擠奶、穿衣準備。


快十點了,把拔拔叫醒趕快讓他準備一下,等阿姨、阿玉來的後一起出發,阿姨帶來了早餐,我吃了一下,大夥就出發到新店的法院去啦~~


司機開得很慢,我跟拔拔真擔心時間會來不及,10點48分,總算是趕到了,我們到2F報到,阿姨跟胖叔兩位證人分別蓋章,人員還幫我們檢查證件。阿懋很早就到了,他今天負責拍照,拔拔家的兄弟都到了,瑞中跟馬姬也到了,等待著典禮開始。


公証結婚開始,今天結婚的共有九對,我們是第九對被呼叫名字上前去。拔拔牽著我的手走到台前,我嬌羞的站在旁邊。其實今天天氣很熱,畢竟我還在坐月子,所以包的緊緊的,小琳也叫我要忍耐,也就是因為這樣,我的雙頰紅通通的,看起來更是害羞的樣子哩


大夥一直拿著相機幫我們猛拍照,我感到非常的幸福,臉上推滿著笑容,依偎在拔拔的身旁。新人鞠躬、交換戒指、親吻臉頰,通通都記錄的下來,典禮半個鐘頭就禮成,我們還趕緊拍些團體照紀念。我們只有邀請親戚跟幾個好朋友來觀禮而已,雖然人不多,但是我們雙方家裡重要的人哩!


公證完畢後我們到敦化南路的驥園喝雞湯,吃完後,我跟拔拔都很累的,我也是因為身體還在恢復中,特別容易累,所以趕緊再回月子中心繼續休息,拔拔則睡到快八點,吃個飯後又回到工作室,繼續打拚!


 


今天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天,很開心


HAPP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