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想過這個問題  要以什麼做為我的收藏?


我愛旅遊  雖然搆不成那些所謂旅遊達人所踏出的足跡那麼豐富


倒也比平常一般人  多了很多的旅行經驗


從我15歲第一次自己出國旅遊  就深深的愛上了


心理暗暗的許下心願  此生一定要藉由旅遊來看看這個大千世界


所以  為了紀念曾經走過的足跡


到每一處的城市  如果是有海邊的


我會自己一個人到沙灘上


享受屬於那個城市的空氣


裝上一瓶滿滿地屬於當地才有的沙


然後 帶回來 放在我的房間裡


不論是做為紀念 或是裝飾


都是我的珍藏的回憶


很美  是不是呢


現在我擁有澳洲黃金海岸的沙 原來黃金海岸的沙不是金黃色的


關島的  普吉島的  峇里島的  蘇比克灣的  還有很多沒收集到的


因為歐洲大陸沒有海  收集不到沙   呵呵


雖然已經很久沒收集了  但是有機會我還會繼續收集我的沙瓶


繼續蒐集這個屬於自己足跡的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