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的願望


每隔19年  都會遇到國曆跟農曆的生日在同一天


記得19年前 我才19歲 那個時候的我  什麼都不懂 


面對可以揮霍的青春  前面的路途無限寬廣  一副青春無懼的模樣


19年後  相同的面容  皮膚有了小皺紋  頭髮有了幾根白 


雖然表面上還可以騙騙人 但3字頭的年紀 就應該有3字頭的智慧


走過了19年  回頭看自己的成長 很欣慰  也很高興


現在的自己 很自在開懷


有個愛我的媽咪  有個有成就的弟弟  有隻懶懶又可愛的摩卡貓


還有一個在人生旅程上會一直陪伴我  疼我的拔拔


當然還有身邊週遭的朋友 


大家緣分不同 有深有淺  但是也算是我人生旅程中的有緣人


不論是什麼樣的關係 在這個時刻 


我都很想告訴你們說  謝謝你們


有人說


在生日的時候許願最靈驗


我就在零時零分的這個時刻


深深的許個願~~~


願大家一切都順利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幸福喔 


也要祝自己  再下一個19年後的同天生日


依舊樂觀開心的珍惜我的擁有


 



Love~~~

Happy Birthday to me


                                                                      ~ ~寫於2006.11.8 零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