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著紅色的衣服  帶著新買的紅色心型耳環  整個心都是跳躍的 快板音符一樣的跳躍  拉拉拉~~~ 好開心  最近的心情都是唱著律動的節拍  dididi dadada~~~salalalala


開始玩自拍  一開始抓不住角度  整個人都奇形怪狀的 好不容易拍照這張成功的照片 馬上貼上來跟大家分享 我可是沒有化妝喔 只化了眉毛  (沒辦法  眉毛太少了) 不過還是有黃眼圈及雀斑


前兩天的晚上  天氣有點秋意  飄著細雨  很有詩意感覺~~走在家附近常常走的一條路上  慢慢的走 邊飄雨  邊拍照  將我的心情拍下來喔  邀請大家與我一起隨行 




11月的夜晚  走在熱鬧的信義商圈街頭  雖然有點涼意  下著毛毛雨  看到來往的情侶  親熱的握著小手  一起步行  絲絲的暖意擁上心頭  非常喜歡這種互相依偎的感覺  有個自己喜歡跟喜歡自己的人在一起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我很幸福 大家也要幸福喔




閃亮的霓虹燈 將每個行人照個很雀躍  我也是其中的一個  現在才發現  一個人獨自閒逛  會隨著心情不同而不同  今天的心晴就像是這些霓虹燈 即便是在秋意的11月晚上 




人來人往的街頭  每個人都朝這自己的路走  有的人挺胸大步向前 毫無疑惑 有的人還站在街口猶豫不決 也有的人慢慢的享受身邊的一切 你呢?我喜歡慢慢的走在匆忙大道上 享受在急促人潮中的緩慢與平靜  那種感覺 很美  很有生存感~~





喜歡很有活力的街頭  體會生命的感覺是很有力量ㄉ  好好疼愛自己 讓自己光鮮亮麗 存夠滿滿的能量 這樣心情就很好呢~~ 




光亮亮的燈火  就像是我跳躍的心情 感動著眼前的每一個美麗畫面







走了一大圈 雖然沒流汗  但是心情超清爽  整個人都笑嘻嘻的  我常常這樣再這條路上逛 拿著相機自拍是第一次 呵呵  有點不好意思 但是呢 心情好 路人也沾染了我的情緒 haha  我很愛大家喔


過兩天是我的生日 準備去店裡慶生   happy happy~~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