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  我們都只是帶著面具  做人  做事  說話


只會在自己的世界 卸下心防  與自己對話


每每當面對自己的時候  思索人生所經過的一切


不管是對人  或是人對我  仔仔細細的想


很慶幸的能夠大聲說  我很喜歡這樣的自己


對人熱情 


如果朋友不懂  因為愛面子而遠離我


只能對他的無知及小心眼感到遺憾


全然付出  即便力量很微小  但都是心甘情願的 沒有後悔


對愛情  對友情  對親情  對我周邊的人事物


能做到的一定盡力  有能力付出絕不佔便宜


真心真意的


我真的喜歡這樣的自己


即便 年過三十  越來越多的想法及自我的喜好


喜好有獨處的空間  喜好觀看這個世界  喜好自己下廚做菜


可以自在的聊心事的朋友逐漸少了


但我還有這個園地抒發我的心情


有緣人  或許在這邊就成了朋友 不強求  沒有壓力 也很好ㄚ


這就是嚮往的自在生活模式


 



親愛的朋友  你們也要跟我一樣好好愛自己 自在的生活ㄡ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