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44.JPG

 

為了明天高中同學終於嫁出去的婚宴

本來想趁運動完後去做臉跟明早去洗個頭的

但是一回家就收到了butybox寄來的包裹

打開一看甚麼都有~~就趁著下午有空來自己DIY做臉跟洗個香噴噴的頭髮吧~~

 

IMG_1545.JPG

 

這是由美麗佳人與butybox推出聯名限量的美妝盒,

還有一個明天派得上用場的馬榭灰色絲襪

哈~~剛好不用買了

 

IMG_1546.JPG

 

這小禮盒裡面含括了平常必須用到的產品,

包括了

洗面乳、化妝水、乳液,晚安凍膜、

防曬乳、沐浴露、洗髮精等

挖~~通通都有啦

 

IMG_0921.JPG

 

看到我運動完汗流浹背、頭髮凌亂的模樣,

當然首先就要好好來洗個澡跟頭啦~~

 

IMG_1552.JPG

 

在網路上一直有看到這瓶Elastine浪漫情緣奢華香水洗髮精

一直對它很好奇

今天終於有緣體驗一下了

 

IMG_1554.JPG

 

其實我非常不喜歡過油的洗髮精,加上過香的味道,

有時候就會覺得香料放太多洗不乾淨頭髮,加上去做了頭皮養護課程

就知道洗頭髮不能給秀髮有過多的負擔

所以我先在手上試試看是不是屬於過油膩的那種質感

 

 

IMG_1555.JPG

 

 

在我先用雙手戳揉了三分鐘之後,發現泡泡量其實還算少,也不過有很黏膩的感覺

這時才放心將它放在頭髮上洗~~不過畫面是限制級的就不宜登出啦

 

IMG_1560.JPG

 

Arenes有機喇局豐潤沐浴精,其實這款我好像有用過

這次寄來的試用品是黑醋栗的味道,

不瞞各位,我已經好久不怎麼用沐浴精洗澡了

最近都改用肥皂洗澡

但是標榜有機的蠟菊、橄欖葉等的複合天然保濕因子精華,

為了實驗看看

照例,還是先塗在手上試試看~~

 

 

IMG_1561.JPG

 

恩~~擠了一些在手臂上,馬上黑醋栗的味道就飄出來了~~~

這款寫著維繫的泡沫可以溫和清潔肌膚

有醒膚舒緩的功效,還可以減緩老化~~

挖~~有這麼多效果嘛~好吧,就先給它用力搓洗囉

 

IMG_1562.JPG

 

在本人具有研究精神的實驗下

輕搓了半天的沐浴露果然不像一般沐浴乳容易產生很多泡泡跟黏膩感

清透的感覺還算可以接受,

那~~我就開始洗香香啦

各位客官

以下洗澡畫面就不宜拍照啦

 

IMG_1553.JPG

 

大家也知道女人洗澡洗頭是要等很久的

經過了一陣香噴噴的浴室Spa

將頭髮吹乾

沒有化妝素顏的我出現啦

 

 

IMG_1563.JPG

 

接著是開始使用臉部用品

將這些產品當作自己來DIY做個臉吧

 

IMG_1564.JPG

 

標榜為亞周肌膚研發的VICHY淨膚透白泡沫洗面露

平常也喜歡逛開架式商品的我

還沒試到要買VICHY的產品

這款據說有抑制黑色素生成,加速角質層黑色素代謝,有效亮白與保濕

好像挺適合天生就有小雀斑的我吧

廢話不說立馬先試試

 

IMG_1565.JPG

 

 

我喜歡享受洗臉的感覺,由其實把皮膚可以洗得很乾淨的那種清爽感受

就覺得整了人都舒服放鬆了很多

輕輕地避開眼周在臉部按摩

做拉提的動作,這是我邊清潔邊保養皮膚的方式 

 

 

 

IMG_1567.JPG

 

平常洗臉我偶而會用小棉布輕擦,

但多半我都使用雙手邊按摩邊沖洗,完全就是原始人的方式

因為~~自然就是最好的方法啊

也不會傷害肌膚

所以用手捧著然後往臉上潑的快感

還挺豪邁的呢

雖然我的小雀斑不會因為洗一次臉就完全沒有

但是還是挺舒服的啦

恩~~有給它乾淨

 

 

IMG_1547.JPG

 

本來這晚安凍膜應該要在睡覺時候敷臉的

但是為了試明天的裝扮情況演練一下

就先敷個15分鐘好了

 

 

IMG_1557.JPG

 

 

聽說這款Laneige晚安凍膜有超強保濕效果加上深層淨化

還有香氛舒緩的功效

針對夜間黃金美容時段由獨家科技Sleeptox有效淨化修護肌膚,長效保濕鎖水達八小時

內含罕薩杏桃精萃與樂見草根精萃

可以減緩因為日間壓力造成的肌膚泛紅敏感現象

我試敷15分鐘先洗掉

感覺很舒服也沒有黏膩

等晚上睡覺再來好好敷它一晚

 

IMG_1570.JPG

 

接著換個產品

用Menard的化妝水來鎮定肌膚

這個牌子是來自日本1959年的美伊娜多

怡露系列富含對抗老化的龍舌蘭珍菌發酵液,增進謙為芽細胞生長

 

IMG_1574.JPG

 

 

一定要輕輕拍打,讓化妝水可以滲透到皮膚底層去

 

IMG_1580.JPG

 

接著使用Menard的怡露護膚液A

結合GL精華,從根本守護肌膚

改善老化問題

可溶性膠原蛋白、彈力膠原蛋白、玻尿酸,提供肌膚滿滿的滋潤

 

IMG_1585.JPG

 

使用護膚液一定要將臉部的皮膚慢慢向上提拉

以由下往上的手法

將乳液導入,手就是最好的導入儀器

重點是手勢要對

並且輕柔的對待臉上肌膚輕輕拍打

 

IMG_1587.JPG

 

這次產品禮盒中還提供了VICHY的淨膚透白防曬隔離霜

全面防護波長290nm~400nm之紫外線

無香料、無油脂,是清爽配方的新升級版

平常的我都不怎麼化妝的

頂多就是擦個隔離霜

這款是屬於無色的防曬隔離霜

所以我還會再加點有顏色的BB霜搭配使用

這樣感覺起來比較有妝感

 

 

IMG_1714.JPG

 

上個月就準備好的黑白色小洋裝

就是想說要趁著婚禮或是宴會的時候穿的

明天就派上用場啦

剛好禮盒中附贈的馬榭超級光澤姬比基尼點點褲襪

可以成一套

真是~~太好啦

 

IMG_1604.JPG

 

若是要出席正式場合

我就會在妝感上再加點BB雙

一來可以遮住我那天生的小雀斑

再來也可以修飾一下膚色

但是也不會有過重的粉感

所以我還挺愛使用的

最好是可以跟無色隔離霜一起調勻

效果更好

不會有太濃的妝感

 

IMG_1605.JPG

 

只要一點點的BB霜,就可以讓膚色變得很勻稱了,

其實我現在還會用到CC霜

(隨身攜帶用)

但是這瓶還沒用完

就先把它用完再說吧~~

 

IMG_1669.JPG

 

只要在鼻頭上、額頭上、

還有兩頰旁邊各點一些

就可以啦~~千萬不要用太多喔

會把毛孔阻塞就不好了

 

 

IMG_1673.JPG

 

最後一點也不要浪費

往脖子上塗抹一下

整體的膚色才會勻稱

 

 

IMG_1667.JPG

 

 

通常我最多就上個口紅或是刷刷眼睫毛就搞定啦

 

 

IMG_1597.JPG

 

我喜歡自然不做作的感覺

所以我很少貼睫毛,也沒有刷腮紅

最多就是打打我的臉頰

(這樣會不會很殘忍啊~~)

 

IMG_1601.JPG    

 

好啦~~~整體試妝以及試裝完成

明天就這樣赴約吧~~

 

IMG_1706.JPG

 

最後一提這雙點點絲襪

個人是想試試看馬榭點點襪的效果

因為五月天白天天氣不會太冷穿厚絲襪又有點過熱

所以這樣薄度的絲襪應該是適合春夏的天氣

加上這雙高跟鞋後

是不是更有質感了呢~~~

明天就要去喝喜酒見同學啦

好興奮又開心呢

再聽聽大家的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