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新聞說信義區開了間貴婦百貨,連貴婦阿姨們都說那裡的廁所很特別,於是,趁著假日到Belleavita去瞧瞧,看看貴婦們都買些吃些甚麼。地下B2的驢打滾裡面賣的宮廷小點心,是令我很懷念的,記得以前都到京兆尹去吃碗炸醬麵後一定要來個驢打滾或是芸豆糕,吃點甜甜的來解膩。看到了驢打滾桌上擺的甜點,眼睛馬上一亮,立刻坐下來點了一客來品嘗



我就是點上這一分包含芸豆糕、碗豆黃、灑金黑四個一分的宮廷小點,這樣一分110元,很會做生意的服務人員,知道我要寫Blog,還給了我們雲南普洱茶搭配著喝,芸豆糕在放進口中入口即化,真是好滋味ㄚ,灑金黑則是黑芝麻做的小點,也是非常好吃哩,賣相也超好看ㄉ



還有其他的宮廷點心:心太軟、象鼻子、艾窩窩等糯米類的綜合點心,可以做搭配,也可以一次吃一種


 



他們還做成禮盒式的包裝,方便送人,搭配精巧的點心造型,讓人看了就心花怒放哩



有紅豆、白豆沙等做成的柿子餅,味道也是一絕!我也點了個來吃


 



這樣的小點心,連大氣魄都喜歡,一口接著一口,都把它吃完了呢


 



跟著外婆還有姨婆一起來當貴婦,大氣魄真是好命的小朋友ㄚ


 




「來嘛來嘛 不要只顧著吃ㄚ 來跟麻麻拍一張照片嘛! 」你看他一副不願意的樣子 因為我吵著他在吃東西的心情啦  「乖啦!一張就好。」沒辦法 麻麻就是喜歡跟你一起照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