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網路購物的鮮貨還真不少  名稱聽起來也要人發癢般的想試試~~如果你看到:請注意,使用本產品容易上癮!不知道你會不會和我一樣好奇的想知道或是挑戰:嘿!我想看看我倒是會不會上癮哩!


如果你擁有我這般的精神,那你就一定要來試試看雙人徐囉!



'雙人徐這個名稱來挺特別的,看到包裝後,更感覺特別!黑白相間的時尚包裝,讓我對它的產品第一印象很不錯,


雙人徐賣的是炒手炸醬麵等麵食,大大個炒手活像個餛飩,吃進嘴巴裡要分好幾口哩!附在包裝裡面的有紅醬白醬,就看您是否吃辣而決定放哪包醬料囉。鮮蝦鮮肉兩種選擇,也是符合大眾的口味而設計的。不過我胃口小,吃三個炒手就覺得好脹,不過沒加醬的炒手也不錯吃,我一歲的兒子就吃了兩大個哩!


這是我吃到一半時候拍得 呵呵 吃到忘記要記錄下來  所以賣相看起還不怎麼優美就是了  不過主要是讓大家看到  這個炒手是屬於重量級的 很大顆哩


 







這個最近網路上販賣的雙人徐價錢還算合理


十顆配上醬料120元  如果單筆買3000就免費運送


還有家庭號的醬料購買 喜歡他們家的醬料還可以單獨買哩


 


可以上他們的網站看看吧


www.shuangrenhs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