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同學聚會,我秀了一手牛肉湯,這次我平常在家想喝碗牛肉麵煮的鍋底湯,想到牛肉湯,就會想起我爸爸,那也是他的拿手好菜,小時後,只要有小朋友來我家玩耍,爸爸就會煮一鍋牛肉湯給我們,然後我們只要下個麵條,就是一碗超好吃的牛肉麵了!


現在我也是如此做,煮了個牛肉湯給聚會喝酒的同學朋友喝,喝下了這碗暖暖胃,再喝起酒來,就不容易醉啦!





把麵條下好,放入牛肉湯中,這個樣子是不是很吸引人ㄚ~~~~我同學都大聲叫好啦 謝謝大家的欣賞,做法其實很簡單,我來簡單描素


1.先把牛肉條以水燙過,撈起


2.把牛肉條切塊狀(我都用剪刀剪的,那樣比較快)


3.另煮個鍋子,把切好的牛肉加入


4.再把兩顆洋蔥、兩顆番茄切塊加入


5.加調味料:一包烹大師、一點醬油、一些糖、一點醋、一些些味淋(沒有也行),喜歡辣椒的可加幾個生辣椒,放些胡椒粉,最後把一顆蔥綁起來打個結放在湯中(這是看我爸爸學的)


這樣煮個一個鐘頭,味道有入味就可以吃啦~~~

arrow
arrow

    CoCo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