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洗澎澎了  洗澡前麻麻幫我把衣服脫光是我最高興的時候啦 因為洗澡時間到囉



最近我很愛翻身呢  這是我自己翻過來ㄉㄛ




還有也喜歡自己拿奶瓶自己喝ㄋㄟ ㄋㄟ 呢 看我一手拿著喝 很厲害吧




有時候也會兩手一起扶著呢




而且我最近長牙齒了  很愛吃手手






這是婉玲阿姨送給我的新玩具喔  很好玩~~


 



 



在Daddy的工作是裡面  好多人都跟我玩喔


 

 



 


看看我的無影腳 呵呵  很大隻吧



 




跟麻麻合拍一張吧  我又開始吐泡泡了




我也喜歡看鏡頭 麻麻最愛拍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