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輩的小表弟也訂婚了 再過年前趕緊將認識多年的女友訂下來  大小表弟一些的未來弟媳 很懂事 也很會做人  雖然是娶某大姐 但也很棒ㄚ  有個會理家的媳婦 也不錯喔  丈母娘將金鍊子戴在表弟身上  看得出來他很疼這個未來女婿喔




吃個自助式的訂婚宴 很特別呢  我也來跟兩位新人合影一張吧  哎呀 我怎麼變得這麼胖阿



坐在旁邊的阿姨  是從小大到看我長大的最親的人呢  要拍照 當然要拉著阿姨一起囉  阿姨可是我將我我要做月子的時候的幫手呢  也是我孩子的褓姆之一呢  呵呵 我早就把他預定好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