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16.JPG

 

上次來到INNOVATE是初次的頭皮檢測,這次則是真正的體驗甚麼叫做頭皮的Spa護理了,

隔了一個多月在踏入INNOVATE,帶了兩個朋友一起來,

他們都誇稱這裡的空間安靜又舒適,在櫃檯前方打卡還送個藍色小鑰匙呢!

_R240846

 

這是幫我服務的專業護髮師名字叫做Cindy,

很巧合的,我多年一直配合的設計師也叫做Cindy呢!是不是跟這個名字很有緣份呢?

INNOVATE的Cindy很貼心地拿出個小圓盒,一時間我還不知道這是要做甚麼用的呢!

 

 

_R240933

 

原來是要將我身上的項鍊與耳環擺放在這個小圓盒中,避免在做頭皮護理的時候,傷到了這些首飾,

這是店家貼心設計的小舉動

 

_R240847

 

然後再將身上所有的貴重物品以及隨身攜帶的物品放在櫃子當中,鎖起來後自行保管鑰匙

 

 

_R240850

 

這個藍色小鑰匙要在我做頭皮護理掛在手中,而剛剛之前說的打卡送的藍色小鑰匙,就是這個可愛的鑰匙啦~~

走吧~~開始進行Spa的體驗之旅吧~~

挖~~期待中又有點緊張呢^^

 

_R240860

 

剛染不久的頭髮其實是有點傷髮,加上台北這些天氣變化無窮,時熱時冷,才一天沒洗頭

就覺得頭髮黏又膩,又顯得毛躁

 

   ininovate

 

照例還是一樣來到檢測頭皮的小房間中,在做頭皮Spa護理之前,來個大檢查一次,

這是上次首次來體驗的檢測,要再看一次這次的頭皮的狀況如何?

 

ininovate

 

Cindy把上次的圖片調出來,再加上這次簡單的在幾個地方做檢測,

使用200倍的放大頭皮儀器發現這次的頭髮出油量又更多了,

很多的毛囊孔附近都被油垢還有洗頭髮不正確的方法給堵住了,

Cindy一看銀幕上秀出的照片,就知道我在洗頭髮的時候常常都是將洗髮精一把的往後腦勺堆抹,

這樣容易造成洗髮精的堆積,沒有均勻的推開,

Cindy教我要在洗髮精先放在手掌上先戳揉,再輕輕的平均分布在頭髮的每個面,這個才是正確的洗頭手法

 

      _R240863

 

在INNOVATE使用頭皮護理就是要運用機器的幫助來做深度的清潔

 

ininovate

 

這個圓頭型的棒子叫做負離子,是最主要清潔頭皮的工具,利用它的圓弧度來,

等一下就要試試看這個機器的感受如何,好緊張喔

 

ininovate

ininovate

 

首先,Cindy將頭皮晶顏露輕輕地在我的頭皮上漸層式的擠上一些,目的是要將頭皮角質先軟化,

這瓶晶顏露涼涼的在我的頭皮上,就感覺相當舒服了^^

 

ininovate

 

接下來就是使用負離子機器慢慢地推搓吸附髒污

 

_R240878

 

Cindy很細心地在以每層的頭髮為基準一層一層的來回輕推搓,動作很溫柔,

這個感覺就好像有顆滾球輕輕地在我的頭頂上按摩,

加上晶露的涼度,整個頭皮開始舒爽起來了,好像是口中含著薄荷糖那樣的感覺

 

_R240889

 

大約使用機器約10分鐘,這是要依照個人頭皮的清潔度而定,就要將頭皮的污垢做第一次的清洗,貼上護面紙,

開始使用藻類平衡洗髮精作清洗,Cindy說是因為我的頭皮可能是天氣的關係比較多的油垢,

使用有海草糖昆布、尤加利樹等具有調節皮脂以及潔淨毛孔,有效的調理出油的問題。

 

ininovate

 

洗好的第一次程序,一整個感覺就是~~~~好~~舒~~服,這才只是第一步驟就讓我感覺清爽了起來

 

 

 

_R240892

將頭髮稍微擦乾後,Cindy接著使用法國植萃頭皮精油來滋養毛囊孔,讓頭皮收縮舒緩一下

 

_R240899

 

再來就是在進行第二次的清潔步驟

 

_R240903

 

一樣使用負離子超導入儀器做深層的導入,再一次的反覆來回在頭皮的每一個角落再次做搓揉,

將第一次沒有完全將角質清潔到的部分再仔細做一遍

 

ininovate

 

這次清潔的時間就縮短了許多,不過一樣頭皮很「涼快」,在洗頭的一角落,看到了INNOVATE的產品

這個需要時間再來好好研究研究

 

_R240907

再次坐上洗頭台上,就沒有第一次來的緊張了,從護面紙上很輕鬆地看得到眼前有美化裝潢的畫作

 

_R240905

平常就喜歡看展覽的我,在邊洗髮的時候就邊拍下了這幅在我面前的畫作,

恩~~從畫作上的擺放可以稍微了解到INNOVATE的老闆的喜好,

應該是對自然又極簡的東西有著特殊的感受吧~~(自言自語中)

 

  

ininovate

 

洗好第二次頭髮後,在頭皮上噴上紫敏水漾營養素,裡面有德國洋甘菊、更重要的是尿囊素

可以增加肌膚真皮層循環與保濕

 

 

ininovate

 

跟第一支是負離子不同的是,這支是動力光超音波以一分鐘5000轉的震動,將滋養液成分深層導入頭皮肌膚

 

ininovate  

紅色光的動力光超音波是有緊緻拉提的效果,在頭皮上滾動的按摩節奏感,

將清潔過後的頭皮毛囊及皮膚的疏鬆後再緊緻拉提的最後一到動作

 

ininovate

 經過了去汙垢~清潔~修護~滋養~提拉.....等,

這一連串看似反覆但是各有各階段的用意之後,

再一次的來到了200倍頭皮的檢測機器下看到清潔頭皮前與後之間的差異,左邊是還未做Spa前的頭皮

看~~些被堵塞的毛孔在經過頭皮護理的清潔後就變成了

右邊~~可以清楚的看到一個個毛囊孔的凹洞,頭髮才會健康的有生長的空間

原來這就是所謂頭皮養護的Spa清潔,才能正常的保持頭皮的健康的另一種觀點啊~~

 

 

 _R240931

 

Cindy將我頭髮吹順後,並沒有做任何造型的整理,經過一番深度的清潔度後,這個頭髮的髮質是不是變得很亮又有柔順感?

我自己的感受就如同做了身體的去角質般,將多年藏汙納垢的洗不乾淨的頭皮一掃而空

整個頭變成輕盈自在多了,

在這個綿綿春節的多變氣候,來嘗試下頭皮的Spa,感覺真是太棒了

我自己是很喜歡^^

一同前來的兩位朋友也說有機會要來嘗試看看

不同於一般髮廊的洗髮,這是需要觀念的改變,才會被一般消費者接受

這是需要時間的,這次的體驗

也讓我感受到頭皮的保護也是一門學問呢

難怪從事美髮的Cindy轉來做頭皮護理,她說這才是保護秀髮的基本功

經過這次的體驗,我同意她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